帝欧家居签署项目投资合同及拟设立全资孙公司 全资孙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帝欧家居(证券代码:00279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项目投资合同及拟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与藤县人民政府本着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签订《欧神诺藤县第二基地陶瓷生产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由欧神诺全资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拟出资4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欧神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备案的信息为准)作为项目实施主体,累计总投资约250,000万元,选址中和陶瓷产业园二期新源大道以北狮王大道以东2,000亩,项目涵盖陶瓷、卫浴、泛家居三大板块,建设10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及泛家居产品的生产。

  项目根据审批情况决定开工时间,建设期限3-5年。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总投资额不超过250,000万元的权限范围内签署正式协议等事宜,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授权人员全权办理工商登记等事宜。

  公告显示,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欧神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40,000万元

  注册地址:梧州市藤县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建筑陶瓷制品加工制造;建筑陶瓷制品销售;卫生陶瓷制品制造;卫生陶瓷制品销售;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销售;建筑用石加工;五金产品制造;特种陶瓷制品制造;特种陶瓷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股东及出资比例: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出资,持股比例100%。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备案的信息为准。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及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项目尚处于计划实施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663&stockCode=002798&announcementId=1208490912&announcementTime=2020-09-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