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证监会对天山生物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摘要
天山生物:证监会对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贵广网络:股东中化集团拟减持不超3%股份……

  天山生物:证监会对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天山生物公告,证监会对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贵广网络:股东中化集团拟减持不超3%股份

  贵广网络(600996)9月24日晚公告,持股5.06%的股东中化集团拟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31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永新光学:股东拟减持不超1.79%股份

  永新光学(603297)9月24日晚公告,持股1.79%的股东加茂资讯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

  天银机电: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股份

  天银机电(300342)9月24日晚间公告,股东天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赵云文、恒泰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850万股(占公司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后总股本的2%),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秦安股份:期货账户累计浮亏2.58亿元 公司仓单面临较大亏损风险

  秦安股份(603758)公告,9月23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7348.38万元。截至9月23日收盘,公司期货账户累计浮亏2.58亿元,因相关金属价格大幅波动,公司仓单目前面临较大亏损风险。根据公司投入资金情况,公司目前期货投资风险敞口和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为7.83亿元(系不考虑目前已经亏损情况,未来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如发生极端穿仓情况,可能出现超额损失。

  国立科技: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过2.87%股份

  国立科技(300716)9月24日晚间公告,2020年3月25日-2020年9月24日期间,股东东莞中广及一致行动人湛江中广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东莞中广及湛江中广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继续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4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7%。

  ST舍得:公司董事长、总裁、部分董事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ST舍得(600702)9月24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从射洪市公安机关获悉,公司董事长刘力、总裁李强、董事张绍平因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调查,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公司已对其相关工作做了妥善安排,由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张树平代行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蒲吉洲代行总裁职务。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