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银机电(300342.SZ):天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格隆汇9月24日丨天银机电(300342.SZ)公布,常熟市天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恒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834.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88%,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赵云文、常熟市恒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585.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25%)。

  现天恒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赵云文、恒泰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850.07万股(占公司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后总股本的2%),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已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后总股本的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