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股份股东徐岷波质押1480万股 用于个人资金需要

  挖贝网 9月24日,金证股份(证券代码:600446)股东徐岷波向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480万股,用于个人资金需要。

  公告显示,股东徐岷波本次质押148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9.2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2%,质押期限自2020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1日。

  截至本公告日,徐岷波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7,026,47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95%。累计质押37,000,000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48.0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30%。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证股份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杭州、珠海、香港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的金融IT企业,主要为证券、银行、基金、保险、信托、期货、交易所、登记公司、理财公司等金融行业客户提供系统软件开发、搭建、维护以及软件产品出售等服务;同时公司也为客户提供包含硬件销售、智慧城市在内的数字赋能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