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300147.SZ):TCR-T新药研发项目在美国获得药物临床试验许可

  格隆汇 9 月 23日丨香雪制药(300147.SZ)公布,控股子公司广东香雪精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雪精准”)于2018年7月与ATHENEX,INC.(以下简称“Athenex”)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股东协议》,与AxisTherapeuticsLimited(以下简称“Axis”,为香雪精准与Athenex合资成立)签署了《授权协议》。香雪精准及其关联方将拥有的针对NY-ESO-1阳性表达的TCR-T细胞治疗技术授予Axis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含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以独占许可的方式使用知识产权,以开发和商业化许可产品和技术。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子公司签署授权协议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

  近日,公司接到Athenex通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TCRT-ESO-A2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该新药可以进入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