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灵(002424.SZ):控股股东姜伟与华创证券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

  格隆汇 9 月 23日丨贵州百灵(002424.SZ)公布,2020923日,公司控股股东姜伟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创证券”)(代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支持民企发展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

  协议的履行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有利于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此次权益变动后,华创证券(代纾困计划)通过表决权恢复及接受表决权委托的形式取得对公司316,578,500股普通股对应的22.43%股份的表决权。姜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的公司股份表决权比例为45.75%(含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但尚未过户的股份),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签订该协议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持续经营能力不会产生影响,同时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