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麒麟拟投资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新加坡元

  挖贝网9月23日消息,森麒麟(证券代码:002984)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公告显示,拟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森麒麟(新加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新加坡元

  股权结构: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经营范围:国际贸易、投融资业务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上述信息以最终登记注册的为准。

  充分利用新加坡的国际贸易和国际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实施公司全球化发展战略,将拟设子公司作为海外贸易平台及海外投资控股平台,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7009&stockCode=002984&announcementId=1208484625&announcementTime=2020-09-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