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 亏损6953万元

摘要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 亏损6953万元、春光科技: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19%股份、千红制药: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3.9%股份……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 亏损6953万元

  秦安股份(603758)9月23日晚公告,9月12日至9月22日,公司根据对已建仓期货的后续价格走势判断,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8.93%,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金发科技:因重大口罩采购订单事项存在披露违规行为 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

  金发科技公告,因公司发布签订金额9.75亿美元口罩的采购订单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存在信息披露违规行为。金发科技在知悉买方拟取消重大合同订单的情况下,未及时履行重大合同进展信息披露义务,未及时充分揭示相关风险。广东证监局决定对金发科技和袁志敏、宁凯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起步股份:控股股东近日减持0.36%股份

  起步股份(603557)连续5日涨停,公司9月23日晚公告,控股股东香港起步正处于减持计划期间,自9月17日公司披露控股股东香港起步与辛选投资、张晓双签署股份协议转让至公告披露日,香港起步已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总股本的0.36%股份。目前,公司与辛选投资和张晓双不涉及任何业务方面的合作,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对公司短期业绩不产生任何影响。

  金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金诚信(603979)9月23日晚公告,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2334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本次减持所获资金将用于归还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融资及部分其他融资贷款。

  春光科技: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19%股份

  春光科技(603657)9月23日晚公告,持股4.69%的股东方秀宝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19%,即294万股。

  中大力德: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过2.1%股份

  中大力德(002896)9月23日晚间公告,股东华慈创业此前自7月23日至9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98%公司股份。减持完成后,华慈创业拟继续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1%公司股份。

  千红制药: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3.9%股份

  千红制药(002550)9月23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9.97%的股东赵刚及其一致行动人赵人谊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9%)。

  透景生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64%公司股份

  透景生命(300642)9月23日晚间公告,股东长兴景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等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64%。此外,子公司的糖化白蛋白测定试剂盒(酶法)近日取得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