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戏概念大幅拉升 朗玛信息涨停 恺英网络、三七互娱等多股大涨

  金融界网站讯,云游戏概念大幅拉升,朗玛信息涨停,恺英网络、三七互娱等多股大涨。

  近年来,云游戏业务增长迅速,成为各大厂商角逐游戏产业制高点关键,疫情期间更是迅猛增长。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超高速5G移动网络的普及,该业务的增速有望进一步提升。

  分析公司Newzoo称,到2023年,云游戏市场规模有望增至48亿美元,与公司此前32亿美元的预测值相比几乎增长了近50%。随着更多的电信公司打造5G网络,预计云游戏将获得更大的发展动力。网速的提升有望让该技术更受用户青睐。

  微软、谷歌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正斥巨资押注云游戏。微软在美国开展了近一年的测试之后,计划于9月中旬推出其xCloud服务。该服务将整合至公司的Game Pass视频游戏注册会员服务。

  Newzoo分析师弗南德斯称,微软是当前“最强大的对手”,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历史上一直通过Xbox游戏单机销售大热视频游戏。

关键词阅读:朗姆信息 恺英网络 云游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