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技股东国合长泽减持239万股 套现约1850万元

  挖贝网 9月22日,中广核技(000881)股东深圳国合长泽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39万股,股份减少0.252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2528%。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国合长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23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国合长泽持股0.505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2528%。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均价7.74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1849.8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广核技以“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为使命,继续围绕“A+”战略,沿着“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安全、更健康、更美丽”的方向,做强做优加速器制造业务,做深做广加速器应用场景,在核技术应用领域逐步形成和打造了加速器制造、辐照加工服务、改性高分子材料、核环保四大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c105fe0-4326-4eb3-82c2-326f5d39773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