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300608.SZ)拟筹划推出不超400万股股权激励计划

  格隆汇 9 月 22日丨思特奇(300608.SZ)公布,公司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核心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筹划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激励计划拟采用的激励形式为限制性股票(第二类限制性股票),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的股份和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

  此次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不超过400.00万股,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4%。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股票总额累计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0%。该激励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累计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的范围为公司(含控股子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激励对象不包括公司监事、独立董事、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以及外籍员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