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仍存在反弹结构进一步展开的可能性 但不确定性很大!

  周二上午两市有所分化,创业板指低开后一度上涨1%,沪指则是低开后逐步收复失地。不过午后市场跳水,最终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翻绿跌0.53%。今日一跌令反弹结束概率大增,后市再出大中阴线创新低则反弹确认结束。

  

  隔夜美股破位下跌,随后出现反抽。从标普指数期货来看,正在运行3浪下跌结构,只是C浪的路径暂不清楚。如果不数浪,现在就是破位反抽的过程,后市应还有一跌,下跌的时间和空间还有待观察。如果短期只是小幅下跌就完成C浪,那么后市将出现日线级别反弹,这将有助于A股反弹结构进一步扩展。

  

  A股今日承压低开,虽然早盘股指出现抵抗,创业板指一度上涨1%,但午后出现跳水。今日一跌,宣告沪指3220点起的小3浪结构反弹结束。不过理论上后面还是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反弹结构将进一步展开,即3220点后的上涨只是第一波反弹,回调后还有第二波;另一种可能就是反弹已经结束,接下来将出现一波持续的下跌。要想展开反弹结构,就要求后面只能是小幅调整,否侧一但长阴跌破3220点则反弹将宣告结束,答案有望在本周揭晓。

  当前市场弱势,赚钱效应不佳,操作难度很大,没有什么参与价值。虽然理论上反弹结构仍有可能展开,但还是那句话:“不确定性很大”。既然如此,还不如做个旁观者,没有必要去赌。(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A股 美股 反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