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生物高位跌停 泽盈投资旗下两私募基金持股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今日,天山生物(SZ:300313) 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27.73元,跌幅为19.99%。

  证监会近期表示,“天山生物”等股票价格短期异常波动,市场高度关注,证监会已对有关异常交易立案调查。下一步,证监会将在全面调查的基础上依法处理,切实维护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8月19日至9月8日,天山生物股票收盘价累计涨幅为494.51%,累计换手率为283.71%,期间5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1次触及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在此期间,天山生物也两次被深交所要求停牌核查,从9月9日至9月21日,公司股票一直在停牌之中。

  公司二季报显示,北京泽盈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泽盈顺势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与泽盈顺势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分别持有天山生物279.31万股和127.23万股,占其流通股比例的1.52%、0.69%,并位居第4和第9大流通股股东,而且两只基金均是今年二季度新进买入。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泽盈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高管数量2人,员工人数5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静蕊,但其仅持股9%,另一位高管任成忠则持股91%。李静蕊2009年-2018年任职于天津盛世弘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财务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