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迈邦美召回髋关节假体 产品刻蚀与标签尺寸不匹配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记者孙辰炜 马先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于9月18日发布了Biomet UK Limited对髋关节假体 Exceed ABT Acetabular System主动召回的公告。日前,捷迈(上海)医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报告,由于涉及特定型号、特定批次产品存在产品上的刻蚀与标签上尺寸不匹配的问题,生产商Biomet UK Limited对髋关节假体 Exceed ABT Acetabular System(注册证号:国械注进20163464908)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二级。

  本次召回的产品为髋关节假体 Exceed ABT Acetabular System,该产品做微生物型髋关节假体或混合型髋关节假体使用,适用于髋关节置换。该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编码为国械注进20163464908,生产企业为Biomet UK Limited,代理人为捷迈(上海)医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召回原因系涉事产品被发现产品上的刻蚀可能与标签上的尺寸不匹配,该问题通过投诉调查发现,故Biomet UK Limited正在对髋关节假体的两个批次的Biolox ? Delta陶瓷股骨头进行主动召回。

  该涉事批次产品未在中国销售,故公司暂未采取任何纠正的处理措施。本次涉及地区或国家为欧洲、中东、非洲和日本。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捷迈(上海)医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0日,注册资本220万美元,SANG UK YI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该公司为ZB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捷迈邦美香港)全资子公司。

  捷迈邦美(前身捷迈)成立于1927年,总部设立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华沙镇,是骨骼肌肉保健行业的全球领导者。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生产和营销骨科置换产品;运动药物、生物制剂、肩肘足踝产品和创伤产品;脊椎、骨折愈合、颅颌面和胸椎相关产品;牙科产品;以及手术工具产品。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经营业务,产品销售到100多个国家,在美国、德国、瑞士设有工厂,全球员工数量超过8800名。

  捷迈是最早进入中国的骨科公司之一,1994年进入中国,2001年成立四个地区办公室。2015年,捷迈通过一次现金加股票交易收购医疗器械生产商邦美Biomet Inc,成立新的品牌捷迈邦美。2019年全球医疗器械公司百强榜中,捷迈邦美名列第18位,营收达到79.33亿美元,研发支出达到3.92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