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数通聘任邓军为副总经理 未持有公司股票

  挖贝网 9月21日消息,近日先进数通(300541)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聘任邓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截至董事会审议之日,邓军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邓军:男,1965年10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四川大学计算机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1985年—2002年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市分行,分别担任科技处工程师、科长,芷泉支行副行长;2002年—2010年在高阳金信等公司任职;2010年—2020年先后任迈普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行业部总经理、销售服务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邓军先生在金融信息化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曾获“1991—1995八五期间中国工商银行先进科技工作者”、“工商银行大机延伸工程科技进步三等奖”、工商银行总行“《代收代付综合业务处理系统》科技成果奖”。邓军先生长期从事银行应用系统开发,具有丰富的主机系统和柜面应用系统开发经验,同时具备丰富的项目管理、金融市场销售及团队管理经验。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18.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0.62%。

  挖贝网资料显示,先进数通主要面向商业银行、大型互联网企业等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及服务,包括IT基础设施建设、软件解决方案及IT运维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c0f4a91-02ff-4cb9-ae5a-2523c22a3c8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