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尾盘突然拉升疑为“乌龙” 知情人士称未涉足半导体

  现在的A股,“半导体”炙手可热,双良节能沾上半导体概念,股价已经连续4天涨停,尽管公司在风险提示公告中称,旗下的合资公司产品仅处于研发阶段,尚未产生营收。

  今天临近尾盘,老牌纺织服装龙头海澜之家突然异动,直线拉升4%。

  消息面上,据天眼查App资料,近日,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1.5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林建智,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软件开发;通用设备修理;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物联网设备制造;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等。

  而该公司由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不过海澜之家知情人士对金融界表示,实际为一场乌龙。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在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的股东信息为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诺科技为一家在台湾注册的企业,与海澜之家不存在关联关系,海澜之家在凯诺科技亦无权益。

  历史上,海澜之家曾借壳凯诺科技登陆资本市场,控股股东海澜集团还曾是上市公司凯诺科技的大股东,可以说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

  一场乌龙后,周二海澜之家异动的股价恐将被“纠正”。

关键词阅读:海澜之家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