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超纤:正在与特斯拉等车企接洽 但目前尚无批量订单

  华峰超纤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档超细纤维汽车革产品”是国际著名车用内饰材料Alcantara、Nappa等国产化替代的优选,公司正在与“特斯拉”、“奥迪”、“凯迪拉克”等车企接洽,但目前尚无批量订单,项目存在不确定性。

  消息面上,9月16日晚,华峰超纤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简称净利润)1.60亿元至1.77亿元 ,同比增长54%到71%。其中,预计三季度盈利1.13亿元至1.30亿元,同比翻倍。

  天眼查APP显示,华峰超纤专业从事超细纤维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包括革用PU树脂、超细束状纤维纺丝、无纺布、含浸等以及贴面、染色等所有超纤产品涉及的工艺研发、生产能力。

关键词阅读:华峰超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