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新型导弹车亮相 电动技术终于进入军用领域(股)

摘要
近期,央视某节目中曝光了我国全新一代导弹运输车辆。这款新型导弹运输车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模式,此前我国的导弹运输车多为柴油机动力,而这款导弹车却不同,其采用了如今非常热门的混动系统。

  近期,央视某节目中曝光了我国全新一代导弹运输车辆。这款新型导弹运输车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模式,此前我国的导弹运输车多为柴油机动力,而这款导弹车却不同,其采用了如今非常热门的混动系统。我国的新能源车发展了这么多年,终于在军品上有所突破。

  另外,在民用领域,2.0版“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已通过专家评审,很快正式发行。最新路线图为中国汽车产业制定的目标是:到2035年,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约各占50%,汽车产业基本实现电动化转型。全面电驱动化,即今后中国所有的车,包括新能源汽车和传统汽车在内,都配备驱动电机及电驱动系统,可能更加符合国情。

  纯电驱动是我国的主要战略取向,我国的纯电驱动目前在全球发展都是最好的之一。其中的电控技术,对全球电动汽车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和引领的作用,今后15年还是应坚持不动摇。

  相关新能源汽车电机及系统类上市公司有大洋电机、方正电机、卧龙电驱。

关键词阅读:导弹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