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奥(002260.SZ):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股权登记日为9月24日

  格隆汇9月18日丨*ST德奥(002260.SZ)公布,此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将以公司现A股总股本为,按10股转增11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2.9172亿股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由265,200,000股增加至556,920,000股。

  此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同于一般意义上为了分红而单纯转增股票的行为,转增的股本不向原股东分配,本次转增所得股不向原股东分配,将由重整投资人有条件受让。因此,对于此次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本,不再对公司股票进行除权处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股权登记日为2020924;因目前公司恢复上市申请仍在回函审核阶段,故转增股份上市日期尚不能确定,待后续恢复上市事项明确后再行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