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300161.SZ)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 9 月 18日丨华中数控(300161.SZ)公布,鉴于公司(“甲方”)在国内中高端数控系统的行业处于龙头地位,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乙方)具有公司所在行业或相关行业较强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双方愿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端数控系统领域建立长期、紧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9月18日,双方签订《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领域和目标如下:

  1、甲方将进一步聚焦数控技术的研发,强化技术、产品和市场开发,乙方将围绕甲方技术和产品规划,结合自身在高档数控机床产业链上的投资,在提高甲方经营管理、产品应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等维度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甲方业务拓展。

  2、双方将积极合作争取各方面资源和政策,促进甲方加快核心技术的研究开发、工程化和产业化,推动新技术、新模式应用,进一步发挥甲方对数控系统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

  3、乙方将积极协助甲方创新盈利模式,支持甲方全面提升在相关产业领域的投资决策水平与运营管理能力,推动业务规模和利润水平的稳定快速增长。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订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有利于促进公司在国内中高端数控系统的发展,符合公司和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的战略规划与未来发展方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