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回复关注函:业绩展望下滑系误读 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情形

摘要
公司回复关注函,通过金赛药业这一企业的单一盈利预测情况,市场不会直接推断出长春高新对应期间的相关业绩,媒体报道中提及的“金赛药业明年业绩展望从增长35%下调至25%”是一种误读。

  长春高新公告,公司回复关注函,通过金赛药业这一企业的单一盈利预测情况,市场不会直接推断出长春高新对应期间的相关业绩,媒体报道中提及的“金赛药业明年业绩展望从增长35%下调至25%”是一种误读。金磊本人将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综合考量个人缴纳税款资金需要,以及税务部门相关税收缴税要求,来决定未来是否通过减持主要用于满足其个人所得税缴纳资金需求,并由此确定未来具体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及减持股份数量。金磊先生作为长春高新股东及子公司管理者,在其交流过程中谈及金赛药业相关经营情况的做法欠妥,金磊本人作为长春高新股东及子公司管理人员,未来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审慎交流,并对本次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长春高新不存在有选择性地、私下向包括金磊先生在内的特定股东披露、透漏或者泄漏未公开信息行为,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情形。

关键词阅读:长春高新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