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聘任李刚、应晓伟为副总裁

  挖贝网 9月18日消息,近日中海达(300177)董事会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刚、应晓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李刚、应晓伟的薪酬按以下标准执行:薪酬分为固定部分和浮动部分,浮动部分根据经审计的当年度业绩,由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进行考评确定,固定部分为每月30,000元(税前)。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58.3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8%。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海达重点拓展测绘与空间地理信息、“北斗+”技术的智能化应用两大核心业务领域,着力打造精准定位装备、时空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三大产品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529&stockCode=300177&announcementId=1208460428&announcementTime=2020-09-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