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06178.HK):徐经长及熊焰因任职期满将离任

  格隆汇 9 月 18日丨光大证券(06178.HK)发布公告,公司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徐经长自2014年9月15日起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并担任董事会审计与稽核委员会召集人、薪酬、提名与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熊焰自2014年9月18日起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并担任董事会薪酬、提名与资格审查委员会召集人、审计与稽核委员会委员。根据有关规定,独立非执行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徐经长应于2020年9月14日因任职期满六年离任,熊焰应于2020年9月17日因任职期满六年离任。

  监于徐经长、熊焰的离任将导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中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因此徐经长、熊焰的离任将在公司选举产生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到任之后正式生效。在此期间,徐经长、熊焰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相关委员会委员职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