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泰晶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7%股份

摘要
天域生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罗卫国和史东伟拟合计减持不超9%、泰晶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7%股份、京天利:天津智汇拟减持公司不超5.25%股份……

  乾照光电:私募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乾照光电公告,公司股东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德远盛产业创新结构化私募基金和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德鑫盛一号投资私募基金,计划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其他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其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买入的股份不超过4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京天利:天津智汇拟减持公司不超5.25%股份

  京天利公告,天津智汇计划180天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38.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天津智汇为公司前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钱永耀的一致行动人,目前持股比例5.25%。

  泰晶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7%股份

  泰晶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喻信东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采用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7%的股份。

  天域生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罗卫国和史东伟拟合计减持不超9%

  天域生态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罗卫国和史东伟,计划自9月24日起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其中,罗卫国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的股份;史东伟拟通过协议转让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