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安水务(300262.SZ):拟取消2020年度定增事项

  格隆汇 9 月 18日丨巴安水务(300262.SZ)公布,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17日和2020年8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此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为3亿元,其中2.1亿元将用于“压力式管式陶瓷膜研发车间、测试车间、组装车间项目”,9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借款项目”。

  自公司2020年8月18日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方案推出以来,资本市场、融资环境、公司融资战略等诸多因素发生变化。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为节省公司资源,公司拟对再融资规划进行调整,拟取消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

  此次取消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经营活动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取消后,此前相关各方就此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签订相关合同将自动失效,相关各方就此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做出的承诺将自动终止。未来将根据公司及市场情况择机推出适合公司需要的再融资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