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新一代VR设备面世 行业天花板进一步打开(股)

摘要
据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的虚拟现实厂商Oculus宣布正式发布新一代VR设备Oculus Quest 2,搭载高通骁龙XR2 5G平台,单眼分辨率提升到1832*1920,且刷新率支持72Hz与90Hz。

  据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的虚拟现实厂商Oculus宣布正式发布新一代VR设备Oculus Quest 2,搭载高通骁龙XR2 5G平台,单眼分辨率提升到1832*1920,且刷新率支持72Hz与90Hz。同时,Oculus Quest 2重量更轻便且运行速度更快,在299美金起步的售价下,未来销量可期。

  随着互联网巨头在软硬件、内容、应用端不断发力,并且应用场景与设备融合度不断提升,VR产业有望迎来快速发展,5G技术的普及也有望显著改善用户体验,在C端与B端市场同时取得突破,进一步打开行业天花板。中金公司胡誉镜指出,VR硬件已经基本成熟,软件生态方面将迎来快速成长阶段。

  相关上市公司:

  歌尔股份:从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参与Oculus代工;

  水晶光电:积极布局AR成像技术方案。

关键词阅读:虚拟现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