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300296.SZ):拟将NP公司股权重组至虚拟动点 推进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进程

  格隆汇 9 月 17日丨利亚德(300296.SZ)公布,为了顺利推进公司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的进程,公司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拟将其海外全资子公司NATURAL POINT, INC.(“NP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北京虚拟动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虚拟动点服务”)的全资美国子公司LOCUSNET LLC,虚拟动点服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虚拟动点科技有限公司(“虚拟动点”)的全资子公司。由于此次交易双方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交易为公司内部的股权架构调整,对公司股东权益不存在任何影响,此次股权的转让对价为1美元。

  公司拟分拆在境内上市的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VR体验业务,该等业务主要包括运动捕捉技术、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化全案服务、科技娱乐开发;此次交易完成后,虚拟动点将拥有全球最领先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将是以行业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全球化公司。此次交易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的进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