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300096.SZ)拟向银行申请9000万元授信额度

  格隆汇 9 月 17日丨易联众(300096.SZ)公布,为提高融资的便利性,储备银行融信资源,满足业务增长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需要,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拟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申请400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曦为公司向上述两家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免于支付担保费用。厦门建德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拟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免于支付担保费用。

  上述两项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全权办理上述两项信贷所需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