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瑞浦(688536.SH)将于9月21日在科创板上市

  格隆汇 9 月 17日丨思瑞浦(688536.SH)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发行数量2000,此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发行价为115.71/股;将于20209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市盈率106.11倍(每股收益按照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97.81倍(每股收益按照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141.48倍(每股收益按照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130.41倍(每股收益按照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依据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