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国防军工公司CFO客观评价出炉:*ST华讯代燕得50.9分为最低

  注册制时代,信息披露是核心。CFO作为掌握着上市公司财务信息和现金资源的灵魂人物,在信息披露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了更好服务投资者,以及推动上市公司信披质量的提升,挖贝网近日发布《中国A股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综合评价》客观评价部分(CFO篇)。参评的3955名CFO客观得分平均为75.18分,与上年76.5分相比略有下降。

  具体到国防军工行业,共有75家A股公司的CFO参评,客观得分平均为74.6分,低于全部A股公司CFO平均水平。

  客观得分排名前三的依次是:中国海防(600764)张舟、中国船舶(600150)陈琼、雷科防务(002413)高立宁,得分分别为:87.5分、83分、82.9分。

  客观得分排名后三位依次是:*ST华讯(000687)代燕、*ST航通(600677)赵树飞、天海防务(300008)苏志强,得分分别为:50.9分、53.9分、57.7分。

  国防军工行业的75名CFO,平均年龄46岁,89%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去年平均薪酬为51万元,低于全部A股公司CFO的平均薪酬(71万元)。

  附-A股国防军工公司CFO客观得分排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