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核心资产近期普遍调整20% 即将迎来再次布局机会

摘要
策略上,随着经济复苏加快和8月份的消费数据重回正增长,顺周期的板块得到资金的青睐,核心资产近期普遍调整20%,即将迎来再次布局的机会,核心资产结束调整的时刻就预示着指数的拐点到了。

  海通证券表示,两市个股涨跌各半,仅40余股涨超10%,市场情绪低迷。技术上来看,沪指3连阳反弹后又迎来2连阴的调整,MACD绿柱有缩小的迹象,空方动能有所衰竭,但是多方力量也不强,因此指数维持着缩量震荡的走势,这种走势需要外力消息面配合技术放量来打破,我维持指数这里大概率会构筑一个双底乃至头肩底的形态,然后在月底迎来向上拐点的观点。策略上,随着经济复苏加快和8月份的消费数据重回正增长,顺周期的板块得到资金的青睐,核心资产近期普遍调整20%,即将迎来再次布局的机会,核心资产结束调整的时刻就预示着指数的拐点到了。

关键词阅读:海通证券 核心资产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