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中科创实际控制人张伟被提起公诉

摘要
ST中科创: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伟被提起公诉、尚品宅配:达晨系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津膜科技:高新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5%股份……

  ST中科创: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伟被提起公诉

  ST中科创(002290)9月17日晚间公告,深圳市检察院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敲诈勒索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行贿罪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伟提起公诉。

  必创科技:实控人拟减持公司不超4.9%股份

  必创科技(300667)9月17日晚间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实控人代啸宁计划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93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代啸宁目前持股比例24.99%。

  尚品宅配:达晨系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尚品宅配(300616)9月17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20.92%的公司股东达晨财信及其一致行动人达晨创富拟在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或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8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

  津膜科技:高新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5%股份

  津膜科技(300334)9月17日晚间公告,持股12.1%的公司股东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国新能源:田森物流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国新能源(600617)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5.2%的股东山西田森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简称“田森物流”)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16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