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椰岛财务总监高晓光辞职 符惠玲接任

  挖贝网 9月17日消息,近日ST椰岛(600238)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高晓光递交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高晓光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彪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齐苗苗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符惠玲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齐苗苗、符惠玲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核,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齐苗苗:女,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具有董秘资格证书、期货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曾任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中心项目官员、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现任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符惠玲:女,1970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中级审计师、中级管理会计师、税务信息管理师(DSTA)、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CMAQ)、注册税务筹划师、注册土地估价师。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7.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ST椰岛主营业务为酒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健康保健酒“椰岛鹿龟酒”与“椰岛海王酒”,白酒“海口大曲”与“椰岛原浆”等,同时公司布局椰汁类生态饮品和软饮料(非碳酸),并开展商品贸易与供应链业务协同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238&stockCode=600238&announcementId=1208449190&announcementTime=2020-09-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