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栋:9月17日每日黄金分析

  一、黄金基本面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先生注意到:高盛(Goldman Sachs)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loyd Blankfein表示,如果说存在黄金和白银表现良好的环境,那就是现在。

   在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一次虚拟炉边谈话中,这位著名的银行业高管和大宗商品交易员承认,今年迄今为止黄金和白银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他补充称,随着金价在盘整阶段继续磨砺,他真的不知道将会出现什么情况。

   “这些金属很久没有在金融市场上发挥价值储存作用了,”他说。“但如果说有什么时候他们会这么做的话,那就是现在。”

   Blankfein表示,他总体上看多大宗商品,因他看到通胀上升的风险,因美联储已暗示短期内不会升息。

   他说:“我认为,从通胀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认为我们不会再看到通胀。我就是看不出来。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投资实物资产是个不错的主意。”

  尽管通胀目前还不是威胁,但Blankfein表示,市场情绪可能会瞬间转变。

   Blankfein表示,帮助维持低利率将是政府必须应对的巨额赤字问题,这也加剧了通胀前景。他补充说,在11月3日的大选之后,无论哪个政党当选,任何政府都必须处理巨额债务。

  二、黄金技术面

  1、长期分析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日线图显示,近日来金价突破了1921.50美元,该位置为长线多空分水线。

  2、日内操作建议

  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建议;建议以1936.90美元为多空分水线,当价格在分水线上方时做多,目标看1972.30美元附近,止损在1936.90美元下方10美元处。当价格在分水线下方时做空,目标看1906.00美元附近,止损在1936.90美元上方10美元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关键词阅读:吴佳栋 通胀 分水线 做空 Blankfein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