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海得控制:以“智能制造”作为公司发展的主战略

  海得控制(002184)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以“智能制造”作为公司发展的主战略,重点围绕“一张坚强柔性的工业网络、一个专业开放的软件中台、一个集散的数据计算平台”帮助工业客户实现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在智能设备制造领域,公司可为行业用户提供Net SCADA数据采集和监控软件、e-Control PLC及工业平板电脑和智能网关等软硬件智能产品,满足客户设备自动化和信息化需求;在数字化智能工厂应用领域,公司可为行业用户提供基于PaaS技术并结合公司自主产品集成的IWorx工业数据平台(实现数据从边缘到云端的“端云架构”的重要平台产品)、行业MES解决方案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行业应用Know-How的Indus Cloud工业私有云解决方案等系统(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客户打通生产和执行过程中的数据流,实现设计、生产、物流到服务各环节的数据串联。 未来公司智能制造业务围绕聚焦“数据”,构建“软”实力,依托工业互联网相关技术,不断打造和提升以“一张坚强柔性的工业网络、一个专业开放的软件中台、一个集散的数据计算平台”为技术核心的基础应用能力,持续为客户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工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领域领先的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

关键词阅读:海得控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