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大涨 比亚迪涨停续创历史新高

摘要
今日汽车行业大涨,比亚迪涨停续续创历史新高,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广汽集团等涨超5%。

  金融界网站9月17日讯 今日汽车行业大涨,比亚迪涨停续续创历史新高,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广汽集团等涨超5%。

  据乘联会消息,9月第二周的日均零售是4.3万辆,同比增长39%。这也是受去年9月的第二周是中秋节的因素影响,今年9月的节日因素效果较好。9月第二周环比8月第二周增长6%。从环比的月度走势节奏看,第二周的零售表现平稳。

  中信证券指出,国内汽车行业销量已经连续5个月正增长,行业景气明确回升。同时,海外复工复产之后,对于零部件存在明显的补库存需求。同时考虑国内、海外需求的回升,预计三季度行业整体的盈利能力将明显好转。

关键词阅读:汽车行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