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倍亿:目前通过汽车线束厂商为特斯拉供应汽车线缆 业务量占收入比例较小

摘要
公司目前有通过汽车线束厂商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为特斯拉公司供应汽车线缆,但该业务量占公司销售收入比例较小。公司提醒投资者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切勿追随投机思维。

  卡倍亿公告,公司关注到市场传闻公司涉及特斯拉概念,公司提示投资者注意,公司系汽车整车厂商的二级供应商,为汽车线束厂商提供汽车线缆配套服务,汽车整车厂商并不是公司的直接客户。公司目前有通过汽车线束厂商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为特斯拉公司供应汽车线缆,但该业务量占公司销售收入比例较小。而2020年上半年,公司新能源线缆业务2068.63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仅5%左右,目前新能源汽车业务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很小。公司关注到在部分媒体和股吧等股票社区中,有少数投资者散布鼓励短线爆炒公司股价的言论,公司提醒投资者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切勿追随投机思维。

关键词阅读:卡倍亿 新能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