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结束风险增大 还有最后一丝希望

  周四两市回落,创业板盘中一度下跌近2%。不过深市指数是缩量下跌,反弹延续的希望仍在,只是不确定性较大。

  

  沪指盘中创了一下近期反弹的新高,但随后回落,尾盘有所回升。此前的缩量反弹已经显露疲态,而目前沪指也承压于60日线以及上方小双头颈线位3312点处,反弹在这里结束的可能性并不低,短期震荡后应小心向下变盘。

  

  创业板指下跌幅度较大,回补了周一留下的缺口。不过由于今日是明显的缩量下跌,并且5分钟图MACD失败形成底背离,至少周四再度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后市再度上冲回补上方缺口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近期市场表现疲弱,热点散乱。从今日的盘面来看,创业板次新股表现强势,大叶股份、迦南智能等涨停,这应是被四连板的卡倍亿所带动。次新股的走强反映出目前市场题材的匮乏,通常来讲在没有题材可炒的时候资金就会去炒作次新股,这是弱势市场的一个特征。

  从现在大盘的表现来看,反弹结束的概率在增大,只不过还有一丝希望。目前依然认为后面两天大盘至少不会直接大跌,但能否继续上冲只能看“造化”了,投资者谨慎观望静观其变,什么时候大阴线再创新低反弹就确定结束了。(文章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反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