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雷乐视后刘涛夫妇炒数字货币爆仓亏损12亿?刚刚刘涛辟谣,真相残酷...

  金融界网站讯 9月16日,网传著名实力派女星刘涛的老公王珂因为投资数字货币亏损12亿,在此之前,刘涛曾投资“故事大王”乐视而亏损6000万……

  在网传的消息中,因为新冠疫情经济下滑,很多行业停工停产,刘涛的老公王珂在此背景下开始涉足数字货币投资,他认为数字货币具有全球流通和匿名特点,可以不受经济环境因素影响,是十分难得的好项目。其押注全部家当并从银行借贷资金,重仓了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还入股了一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在此过程中不断加仓,还涉足风险极高的数字货币合约。五月份以来,王珂在某交易所的2亿仓位遭到爆仓,一天之内亏掉2亿保证金。截止8月份,王珂估计亏损12亿人民币。

  另外刘涛在微博称对生活倍感无力,引发网友热议,加剧了大家的猜测。

  不过晚间,刘涛予以了澄清,称“不好意思,因为父亲去世,深夜有些感伤,让大家担心和猜测,谢谢大家的关心与鼓励,我和家人很好,也感谢爱人和家人的陪伴,让我们拥抱彼此更加坚定,刚刚突然看到热搜,很多营销号开始跟风谣言,请大家理智尊重,不要再传播不实信息,律师函也会发给各位,请给予空间,感谢大家。”

  天眼查APP资料显示,刘涛的老公王珂1980年11月3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是名噪一时的“京城四少”之一,其父亲是山东民营企业家,他本人在北京注册经营了富承维京投资公司。

  而刘涛除了是知名的女星,还曾在长江商学院读EMBA,并研究商业趋势,公司模式。不过刘涛广为人知的投资案例较为惨痛,曾经在B轮与孙红雷、贾乃亮、周迅、王宝强等成为了乐视体育的股东,并且是持股最多的明星合伙人,后来乐视故事散场,在公开报道中刘涛损失了6000万元。

  目前,刘涛是上海涛园影视文化工作室等3家企业的法人,还是北京锦阳资产管理中心等多家企业的股东。

关键词阅读:刘涛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