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沪宁股份实控人减持公司1.96%股份

摘要
沪宁股份:实控人减持公司1.96%股份 完成减持计划、乾景园林:实控人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69%股份、国机汽车:下属德国子公司申请破产……

  沪宁股份:实控人减持公司1.96%股份 完成减持计划

  沪宁股份(300669)9月16日晚间公告,实控人邹家春9月10日至15日,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7.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减持后,邹家春直接持股比例降至8.52%。

  乾景园林:实控人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69%股份

  乾景园林(603778)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杨静计划3个交易日后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44.2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9%。

  国机汽车:下属德国子公司申请破产

  国机汽车(600335)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的德国子公司Finoba Bavaria,因疫情突发,主机厂停产,无法解决流动性,拟通过破产方式最大程度降低损失。上述破产造成的损失预计在100万欧元至200万欧元之间。

  珈伟新能:实控人及其一致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珈伟新能(300317)9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获悉,公司实控人之一丁孔贤及其一致行动人灏轩投资所持有的公司14.93%股份被司法冻结。被冻结的原因是丁孔贤及灏轩投资进行了股票质押融资,因履约保障比例低于合同约定比例,质押权人向广州市中级法院申请部分股份冻结。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

  欧比特:子公司报案后收到立案告知书

  欧比特(300053)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原董事及全资子公司铂亚信息原法定代表人、原执行董事李小明涉嫌伪造、变造铂亚信息公文证件印章,铂亚信息分别于2019年9月、2019年12月向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东环派出所报案。近日,铂亚信息收到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同意对李小明伪造、变造公文证件印章案一案进行立案侦查。  

  通裕重工回复关注函 部分高管人员计划减持

  9月16日晚间,通裕重工(300185)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表示,公司的风电业务收入具备一定的可持续性,公司将依托于装备能力优势及风电装备模块化业务,保持在风电相关产品市场的核心竞争力。通裕重工同时公告,副总经理石爱军、张继森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或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8.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