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文化:公司移动应用产品《会说话的汤姆猫2》被通报下架

  金科文化公告,公司移动应用产品《会说话的汤姆猫2》被通报下架,该产品对公司的经营业绩贡献占比较小,收入波动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有限。

  天眼查数据显示,浙江金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06月1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魏洪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凭许可证经营),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凭许可证经营),音像制品的批发(凭许可证经营),互联网游戏经营(凭有效《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经营》,生产:年产过碳酸钠(SPC)10万吨、食品级液态二氧化碳1.2万吨(凭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经营),文化娱乐产业投资,过碳酸钠、过硼酸钠研发;三嗪次胺基已酸系列产品、醋酸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及销售(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外);进出口业务贸易,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开发、销售,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游戏开发,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会展服务,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摄影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艺术创作,主题乐园的开发、建设、经营等。

  截至今日收盘,公司总市值204.11亿 流通市值134.73亿。

关键词阅读:金科文化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