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层第19次审议会议9月22日召开:常辅股份、诺思兰德上会

  挖贝网9月16日,据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显示,挂牌委员会定于9月22日上午9时召开2020年第19次审议会议,审议常辅股份(871396)、诺思兰德(430047)。

  参会委员有:侯定海、何玲、聂毅翔、唐周俊、胡燕华。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常辅股份主营业务为阀门执行机构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1.04亿元,净利润1155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35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5500万元。

  诺思兰德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专业从事基因治疗药物、重组蛋白质类药物和眼科用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2968万元,净利润522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348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募资3.1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