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游戏及主机二次开售一天内售罄 上游元器件需求提升(股)

摘要
据媒体报道,售价499元的Switch国行版本游戏《健身环大冒险》15日凌晨在京东二次开售后不到一天时间便宣告售罄。

  任天堂出品的Switch游戏机及其配套游戏产品近期销售持续火爆。据媒体报道,售价499元的Switch国行版本游戏《健身环大冒险》15日凌晨在京东二次开售后不到一天时间便宣告售罄。Switch天猫旗舰店“红蓝主机加健身环大冒险游戏组合套装”也显示为缺货状态。

  截至6月30日,Switch游戏机上半年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896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逾3倍。对于销售端供不应求的现状,任天堂已要求负责其主机组装的合作商提高Switch主机产量,并且把本财年(2021年3月前)的Switch产量目标从之前的2500万台提高到3000万台。

  随着Switch产量提升,上下游配套企业有望从中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中京电子:子公司元盛电子向Switch配套FPC(柔性电路板),约占其年采购量的30%,已形成稳定的客供关系

  智动力:子公司阿特斯间接为任天堂供应复合板材料。

关键词阅读:游戏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