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科:拟购买冠捷科技49%股权 明起复牌

  *ST东科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上市公司拟向中国电子、华电有限、产业工程公司、瑞达投资、Bonstar、群创光电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冠捷科技49%股权。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此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约13.59亿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此次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天眼查APP显示,冠捷科技专注设计及生产各类型桌面电脑监视器及液晶电视,在全球显示器市场占领导地位。冠捷於一九九九年十月在香港及新加坡两地同步上市,至今成为全球最大的监视器制造商,在中国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除原设计制造业务外,集团并推出自家品牌 AOC 及 Envision 。 二零零五年九月,集团收购了Koninklijike Philips Electronics N.V. (「飞利浦」) 部份显示器及平面电视业务。

关键词阅读:*ST东科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