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股份(300299.SZ)拟购买阿尔创86.79%股份 将新增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业务 明起复牌

  格隆汇 9 月 15日丨富春股份(300299.SZ)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戴坚、吴立立、李冲等35名交易对方购买其所持有的阿尔创86.79%股份。鉴于此次交易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此次交易的交易对价及发行股份的规模等相关内容尚无法确定。

  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此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此次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后,拟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或偿还债务。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此次重组前,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通信信息及移动游戏。通信信息主要为通信运营商、政府、大企业提供网络建设方案、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及业务支撑服务,移动游戏主要包括IP运营、研发、发行一体化经营。

  此次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新增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业务,包括通信工程建设、通信设施运维、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服务以及通信产品销售等。上市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并发挥与标的公司的业务互补与协同,能够为通信运营商、政府等客户提供从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方案规划、设计到施工、运维、优化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进一步降低客户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的成本,并提升了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