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天热电(000692.SZ):拟向圣达公司及惠涌公司出售煤炭约60万吨 交易额预计不超4.2亿元

  格隆汇 9 月 15日丨惠天热电(000692.SZ)公布,结合近年供热用煤炭供应紧张形势,为确保煤炭供应、保证供热安全稳定运行,发挥公司专业物资公司采购规模和效应优势,2020-2021年采暖期,公司研究决定拟通过全子公司沈阳佳汇物资商贸有限公司(“佳汇物资”)向沈阳圣达热力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圣达公司”)和沈阳惠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惠涌公司”)进行煤炭销售。经初步估算,向圣达公司及惠涌公司出售煤炭约60万吨,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4.2亿元(按目前煤炭市场价格)。

  就上述交易,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于2020915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煤炭销售关联交易的议案》。在审议表决过程中,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此次关联交易发表了意见。此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但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按照规定关联股东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