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000703.SZ):拟聘任邱奕博为公司总裁、毛应为财务总监

  格隆汇 9 月 15日丨恒逸石化(000703.SZ)公布,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等,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邱奕博为公司总裁,聘任王松林为公司常务副总裁,聘任楼剑常、毛应、吴中、陈连财、赵东华为公司副总裁,聘任郑新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毛应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存在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董事会秘书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