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全资子公司签订《MASTER SERVICES AGREEMENT》

  挖贝网9月15日消息,石基信息(证券代码:002153)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Shiji(Singapore)Pte Ltd于2020年9月13日与HSH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香港上海大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签订《MASTER SERVICES AGREEMENT》,约定公司将为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半岛酒店以SaaS服务的方式提供新一代云架构的企业级酒店信息管理系统Shiji Enterprise Platform,其是一套替换现有酒店信息管理系统(PMS)和中央预订系统(CRS)的新一代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酒店集团的核心业务管理系统以及相对应的软硬件产品、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公告显示,合同条款主要内容:

  石基:Shiji(Singapore)Pte Ltd

  客户:HSH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

  本协议订立地点:香港,生效日期:2020年9月13日。

  本协议标的为:

  将石基硬件交付给客户,石基在客户的场地安装硬件,以及处理有关上述硬件的保修索赔和担保及索赔;

  半岛酒店及集团全部使用Shiji Enterprise Platform及其他的软件即服务(“SaaS”)并按每间房每个月支付使用费(PRPM);

  由石基向客户交付第三方硬件或软件;

  由石基提供石基安装、培训和咨询服务;

  支持和维修服务;以上所有内容统称为产品和服务,并应在主服务协议和相应的工作说明书(SOW)或物业管理服务销售协议(PSA)中提及。

  期限:

  本协议的期限应从生效日期开始,并应继续到本主服务协议(“期限”)规定的终止为止;

  本主服务协议应自动续订后续订阅期和/或支持和维护期,除非协议约定特定情况出现。

  2020年初,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下,公司所处的行业及公司现有酒店、餐饮、零售及旅游等大消费行业的客户受到了重创,同时公司正处于国际化和平台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公司与香港上海大酒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的MSA协议意味着公司新一代云架构的企业级酒店信息系统Shiji Enterprise Platform通过了HSH集团下一代云PMS的技术认证,同时也意味着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酒店信息系统将在HSH集团彻底替换现有的PMS和CRS,将实现公司新一代酒店信息系统在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的落地。本协议的达成对公司至关重要,预示着公司在外部环境不利的压力下,有步骤的依照计划完成了公司既定目标。按协议所附时间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王府饭店)将为第一个切换的酒店。半岛酒店的成功有可能使其成为行业标杆客户,公司亦有可能借助标杆效应进一步推动及加快国际化的进程。虽然本协议的执行对公司业务发展具有积极影响,但本协议涉及的交易金额不会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424&stockCode=002153&announcementId=1208431010&announcementTime=2020-09-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