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子公司顶立科技拥有第三代半导体原材料的高纯碳粉的制备技术和装备

  楚江新材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顶立科技拥有第三代半导体原材料的高纯碳粉的制备技术和装备,目前公司生产的高纯碳粉已实现小批量生产,合作单位有某科技集团等。

  天眼查APP显示,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新材料及高端热工装备研制、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为上市公司楚江新材(股票代码:002171)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研制开发的高端热工装备,广泛适用于碳及碳化硅复合材料、真空热处理、粉末冶金等多个领域。先后完成多项国家重大专项急需的新材料及热工装备的研制,成功打破西方国家封锁和禁运;助力航天系统建成了首个大尺寸、异型碳纤维复合材料构件热净近成形智能热工装备数字化车间,推动航天航空等领城热处理加工的智能制造,公司是航天航空等领域特种大型热工装备的重要研制生产单位。主要产品有碳及碳化硅复合材料热工装备、高端真空热处理系列装备、粉末冶金系列热工装备、新材料、雾化制粉装备。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