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化纤盘中触跌停 上海芮翊投资旗下3只私募持股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南京化纤(600889.SH)今日股价大跌,盘中触及跌停,截至发稿报8.26元,跌幅9.23%。

  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南京化纤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同比下降66.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30.3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113.97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405.61万元。

  二季报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上海芮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3只私募基金出现在南京化纤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

  其中,第五大流通股东芮翊乾亨2号私募投资基金持有南京化纤490.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452%;第七大流通股东芮翊乾亨1号私募投资基金持有南京化纤393.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163%;第十大流通股东芮翊乾亨三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南京化纤246.1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728%。

  芮翊乾亨2号是在今年一季度新进成为南京化纤第九大流通股东,当时其持股数量为251.45万股,二季度继续加仓。芮翊乾亨1号与芮翊乾亨三号则是二季度成为南京化纤前十大流通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